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赵俊民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储备和保供工作

作者:艾蓓发布时间:2020-02-20 11:35

2月19日上午,市长赵俊民调研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储备和保供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决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全力维护正常经济社会秩序,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不断链、供应足、价格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副市长杨淼,市政府秘书长陈伍文一同调研。



  在市粮食储备库、省粮农集团安康储备库,赵俊民实地查看粮食仓储、调度运输和保供情况,细致听取负责人汇报,并向一线职工表示慰问。他强调,稳定粮食供应对于保持生活平稳、战胜肺炎疫情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国有粮食企业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重要位置,带头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国有粮企“保供稳价”的基础性作用;要高度重视粮食储备工作,科学确定粮食储备功能和规模,持续加强粮油市场监测预警,不断充实完善应急供应预案,确保在需要时用得上、有保障;各级各部门要夯实工作责任,加大协调力度,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在市级储备盐库、城东农贸市场、民荣集团、悠源食品有限公司、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阳晨牧业集团等地,赵俊民详细了解了食用盐、生鲜蔬菜、猪肉、成品油等物资储备以及养殖业生产情况。他强调,粮油、蔬菜、猪肉、食盐等生活必需品供应涉及千家万户,是最基本的民生。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各相关企业要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多途径、多方式解决物资供应问题,全力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稳定充足供应。各级各部门要开辟绿色通道,做好服务指导,积极保障企业物流、用工等生产需求;要加强市场监测和监督检查,密切关注市场动态,维护良好市场秩序,切实保障群众生活稳定有序。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