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2019年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闭幕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20-01-02 15:09

       12月30日,为期两天的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在京闭幕。受商务部党组书记、部长钟山委托,党组副书记、副部长、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俞建华作会议总结,对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回应,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俞建华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增强机遇意识,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做好2020年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等各项商务工作,为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主持会议,陕西、广东、上海、新疆、江苏、福建、湖南、浙江、山东、黑龙江等10省(区、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原文链接:http://www.mofcom.gov.cn/article/ae/ai/201912/20191202926970.shtml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