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县区商务 > 正文内容

匠心传承 做汉阴美食文化的传承人 -----汉阴举办中国陕菜 汉阴美食大讲堂活动

作者:余国玉发布时间:2019-12-26 10:35

            12月24日,中国陕菜 汉阴美食大讲堂在职教中心举办,汉阴县中式烹调师、技师、绿健厨师学校、聚得技能培训中心的老师和优秀学员、以及县职教中心厨师班的全体学生共约有400余人参加,本次大讲堂主讲老师邀请的是全国技术能手、国家级技能大师、安康市突出贡献专家、中式烹调师高级技师、安康市烹饪协会会长、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烹饪酒店教研室主任毛朝军老师。

讲座上,毛朝军围绕餐饮企业经营与管理、制定经营管理目标的意义、制定经营目标的原则、经营管理的最终目标等方面,结合时代发展,分析了现代餐饮面临的严峻考验及应对方法,为我们汉阴餐饮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

针对如何汉阴美食如何发展,毛朝军也给出了良方,大家纷纷感受受益匪浅,十分实用。毛朝军指出,要在工艺上下功夫,沉下心来钻研技术,知而不行非知也,不要让人生的未来停留在“我都懂”,不要让企业的发展停留在“我都懂”,想都是问题,做才有答案,不要“我都懂”,而是要“我都会”。要在品牌挖掘上下功夫,不断的出新品,出精品,要“做自己的菜,让别人去吃”,而不是“做别人的菜,让别人去吃”。要学会用感恩的心,做良心菜品,传承工匠精神,不光要做一个做菜的厨师,而是要做汉阴美食文化的传承人。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