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12-23 13:45

1219日,市商务局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专题部署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题整治工作安排细化落实措施》,组织学习了省委印发的《关于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工作措施的通知》及市纪委驻市监局纪检组《关于集中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商务系统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落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动员、亲自部署,切实把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二是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认真对照省委、市委有关要求,深入进行自查整改,严把双节期间“收礼关”和“送礼关”,坚决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三是要继续做好公开承诺,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都要签订承诺书,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履行承诺,时刻拧紧党风廉政的思想螺丝,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