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陈勇副局长深入社区、商超、家属区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12-17 15:39


121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陈勇带领局创建办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商超、家属院调研指导城市创建和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

陈勇副局长现场查看了培新街天马小区家属院、时代购物广场、大桥路家属院环境卫生和创建宣传氛围营造,了解了白庙巷公产房腾退进展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详细听取了培新社区和时代购物广场负责人分别介绍城市创建和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陈勇副局长对时代购物广场创森和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给以了充分肯定;希望培新社区着力补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与市、区两级创建帮扶单位同心协力,继续深入推进城市创建工作。培新社区结合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积极开展综治优秀市亮点提升。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