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4 15:34

为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居民的文明交通素质,创造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局志愿者于2019年12月11日在局机关附近各路口进行“文明出行、绿色交通”倡导活动。

志愿者们统一着装,站在红绿灯路口处,维持现场交通秩序。遇到行人欲闯红灯,志愿者及时进行阻止,并劝导其以后按照交通指示灯的指示过马路,宁等一分钟不抢一秒钟;遇到行人不走斑马线,志愿者立刻上前引导行人在斑马线上通行。

努力为我市创文工作奉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创文工作的推进,不仅增强了市民的公共文明意识,也大大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满意度。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