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杨淼副市长深入培新街社区开展五城联创和大气污染防治督导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12-02 10:54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康市副市长杨淼带领“五城联创 四级同创”区级包联领导汉滨区副区长缪红艳、市级包抓单位市商务局调研员陈涛等深入包抓片区培新街社区开展五城联创和大气污染防治督导工作。老城办书记王宏、老城办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朴陪、市商务局等共建单位代表、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等共计6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杨淼一行深入辖区培新街沿街商铺、慈幼机构等进行走访调研,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培新街社区书记周明华就社区目前开展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做了汇报。

     宣讲会上,杨淼分别从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行动的背景、政策法律依据、强化考核问责,并就如何开展大气污染整治夯实责任等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科学全面解读。要求市、区、办、社区干部群众都要齐上阵,齐动员,形成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强大合力,不折不扣、落实落细专项整治行动各项措施任务,以忠诚担当的工作精神做好做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从而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市商务局调研员陈涛指出,要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希望广大居民群众积极配合政府,群策群力,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宣讲会上还征求了与会人员对大气污染防治的意见建议,对干部、居民提出的各类问题,副市长杨淼、 市商务局调研员陈涛逐一进行了耐心的答复和交流。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