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开展城市创建宣传推进会

作者:未知发布时间:2019-11-27 10:07

市商务局开展城市创建宣传推进会

      11月27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安康市中心城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城市创建宣传工作推进会”。 中心城区商场超市、宾馆酒店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区经贸局相关负责人,局相关科室3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市创建办进一步提升城市创建宣传工作的精神,就如何做好城市宣传工作进行培训,并安排部署工作四季度城市宣传工作。一是巩固现有成效。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对宣传标语进行统一规范,确保无错漏内容、无错别字;二是扩展宣传渠道。各商贸企业结合企业特点,运用多形式宣传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是加强教育培训。加强对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文明服务、安全生产的教育培训,打造文明、优质、温馨的购物消费环境,充分发挥商贸企业窗口示范作用。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