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城市创建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督促中心城区“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工作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11-01 09:29

市商务局督促中心城区“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工作


    1030日至31日,市商务局检查组对安康中心城区重点商场、超市2019年度“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工作开展督促检查,重点抽查了喜盈门南环店和华润万家两家商贸企业。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商超消控室,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对消防设施、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等进行现场查看,询问商超员工能否熟练掌握火警处置及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抽查部分柜组对投诉处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城联创等开展情况。检查总体情况良好,各商超的安全生产和“十个没有”平安商超创建工作有序推进。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