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30 08:45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商务局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效贯通,强化“两个环节”、聚焦“四个重点”,主题教育活动亮点纷呈。
  强化“两个环节”,在前期准备上下功夫。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以局党组书记为组长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设立领导小组办公室,为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组织保障。强化计划安排,结合工作实际,先后制定了《实施方案》、时间安排表、“学原著悟原理”党员学习计划表、自学计划表、专题研讨计划表、调研活动计划表等,做到了学习计划分解到天,学习内容具体到篇,责任明确到人,可操作性强,确保了人员、时间、内容、质量“四落实”。
  聚焦“四个重点”,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聚焦学习教育,通过专题研讨,全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聚焦调查研究,班子成员围绕选定的调研课题,特别是结合促消费扩内需稳外贸稳外资等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研。聚焦检视问题,检视商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措施和时限。聚焦整改落实,将持续边学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建立台账、逐项整改。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