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商务局 >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商务局召开商贸流通企业减税降费情况座谈会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9-10-29 09:45

为进一步摸清我市商贸流通企业减税降费情况,为上级机关提供决策依据,我局于10月28日上午召开了商贸流通企业税费情况调研工作座谈会。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陈涛同志参加会议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全市的11家限上商贸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税费缴纳和与减税降费政策实施前的对比情况,以及成本费用变化影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各企业表示减税降费政策实施效果良好,降税幅度大,减税降费政策是最直接、最有效也是最公平的惠企措施。企业表示在房产税、餐厨垃圾处置费用、养老保险、残保金、工会经费缴纳等方面费用较高、压力较大,希望在这些方面能有更大的优惠措施和减免力度。

打印 关闭
主办: 安康市商务局 安康市电子政务办公室提供技术支持   备案编号:陕ICP备2021006984号-1   网站标识码:6109000017 陕公网安备 61090202000096号
地址:安康高新区安康大道28号国土大厦 电话:0915--3212066(Fax)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